小莫賽高!

諸君,我喜歡小莫和被被!

Fate/Memory Of The Journey 03

幽暗的房間,擺放了各種使用魔术的材料,蝴蝶的鱗粉、眼睛等,中間是一口大鍋,發出“咕嚕咕嚕”的聲音以及詭異的綠光。不是小孩應該出現的地方。

然而,一位妖艷的女子卻把暗金色頭髮的男孩拉進去,女人隨即在鍋子中舀出詭異的液體。接着,女人不管男孩的反抗,硬是把液體灌進男孩口中,男孩只好吞下,因為如果不做的話不知女人會做出甚麼事情。

男孩喝下後跪倒在地上,想把液體給咳出來,可想而之,那是多麼可怕的東西。

女人把男孩抱起,在他耳邊温柔地說“莫德雷德,聽母親的話,把那些「湯」喝下去的話可是能增加成為圓桌一員的機會哦,就像你兄長一樣。”母親總會這樣說。

自己每日要做的事只有練劍和學習,當同齡的小孩在陽光下玩耍,在月光下沉醉於美夢的時候自己只能依照母親的吩咐,完成她交給自己的功課,跟着領地的騎士練習劍術,馬術,跟著城堡裹的學士學習以及……喝下那東西。

為的是為了成為騎士王下的圓桌一員,可是不是有兄長了嗎?

直至我七歲生日的前夕,母親又把我拉進那房間,正當我想着又要喝那種東西的時候,她卻告訴我一個天大的秘密,足以令整個家族滅族的秘密。

我不是父親和母親的孩子,我是亞瑟王與母親結合所生的,違背倫常的產物,我的出生竟然如此不堪!

可是我竟然是那位騎士王的子嗣,我一直憧憬的英雄之子,不禁令我產生一種想法,和母親的想法不某而合。

帶着忐忑不安以及興奮的想法,我坐上馬車,前往聖杯騎士的領地。

在這篇文中會對神話及傳話進行一部分魔改,也請各位看官留意。

在這裏交下一個私設

英靈殿只有一個,已就是所有平行世界共用。

注意是私設!私設!私設!重要的事要說三遍!




想找人聊天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