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莫賽高!

諸君,我喜歡小莫和被被!

Fate/Memory Of The Journey 01

眩目的光後,少女睜開眼睛,已經不在世界裏則。

現在,少女身處的是戰場,不,說是已經完結戰爭之地比較正確。惡息迎面而來。

萬物無聲,仿似時間的流動停止了一樣,地面充滿紅色,滿佈屍體殘骸,折斷的兵器。像訴說著這片土地怎樣被人類最殘酷的折磨,戰爭洗禮。

在戰場的中央,是戰爭中發展得最為激烈的地方,大量屍體堆積成山,插滿劍、旗。成為一坐屍山,空中數隻鳥圍繞着屍山飛,形成了一幅地獄的畫象。

坐在屍山上的赤鎧騎士,正是少女的目標,少女踏過屍山,走到騎士面前。騎士感覺有人走近,抬頭,是有着不輸王后美貌的綠髮少女。

他已經坐了許久,長時間沒有進食及補充水份,他感到喉嚨被炙熱的紅鐵燒過一樣。

可是,自己明明已經死掉。

騎士用沙啞的嗓音問道“你是甚麼人?是把我拖到地獄的死神?”少女搖頭,回答“不是,是把你帶回英靈殿的女武神。”

騎士愣了一下,然後發出像聽見不可置信,可笑的事一聲的笑聲“阿哈哈…哈哈…這位女士,請不要開玩笑了,像我這樣的人能以英靈殿為靈魂安息之處?不要說引人發笑的話,要把我帶到地獄就快點吧。”(笑聲請參考伯爵或娜娜子)

少女等待騎士冷靜下來,平靜地說“你不相信自己有資格嗎?那麼我證明給你看又如何?”說完,少女拉起騎士的手,從屍山回到平地。

「更何況英靈殿又不是真正的靈魂安息之處,那只會是另一個戰場而已。」

少女問他“你還有甚麼未實現的願望?”騎士不屑一笑“我現在不就是實現了嗎?用自己的雙手毀滅那傢伙所守護的王國……沒甚麼能比這能使我更愉悅了。”

她提出異議,說“不,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,那我就不用找你了。”

騎士坐下,認真地想了一陣子,說“要說的話大概是遊歷整個大陸,比如,加拉哈德成長的高盧。”

少女點頭,吩咐騎士閉起雙眼,握起他的手,從懷裡拿出一把匕首,在空中一劃。

下一刻,他們已經消失在戰場上。

评论(1)